【林宜瑩新北報導】在下著陣雨、體感溫度只有19度的夜裡,位在新北蘆洲的柳堤公園內,許多人穿著雨衣,觀看台上「God is Love聖誕報佳音聯合晚會」各樣的節目,現場還準備許多豐富禮品進行摸彩活動——這是台北中會蘆洲教會與成功教會聯合舉行的聖誕晚會,盼望在聖誕節期時,讓蘆洲地區居民能聽聞耶穌基督誕生的好消息。

蘆洲教會目前沒有牧師,成功教會當年是由蘆洲地區長老教會一起支持、並由現任牧師羅瑞煌所開拓,因此今年9月兩間教會長執聯誼時,談到可以聯合舉辦聖誕活動,隨即組成籌備小組,進行各樣準備工作。蘆洲教會長老李淑真與黃榮崢表示,雖然大家第一次合作,很多工作執行未能盡如人意,可是藉此培訓會友彼此配搭,相信在傳福能力上的提昇都能相互祝福。

(攝影/林宜瑩)

牧師羅瑞煌在分享信息時強調,天降恩雨是莫大的祝福,在以色列當地,下雨是被視為上帝給土地萬物的滋潤;羅瑞煌說,看到大家冒著雨、穿著雨衣,依舊站立在柳堤公園,相信是對基督救恩極大的渴慕;他也帶領全體再一次決志祈禱,邀請耶穌重新賜給大家新的信仰生命,重新恢復自己與上帝的親密關係。

在進行聖誕晚會抽獎活動時,參與者必須填寫個人資料後,才領取到抽獎號碼兌換單,而2間教會同工就是依據此資料,進行事後追蹤關懷工作。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