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凡整理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12月19、20日舉辦「快閃頌愛到社區」聖誕關懷活動,由彰基社區健康中心護理長粘玉婷帶領團隊及弘光科技大學實習學生,前往梅鑒霧社區發展協會、草中、頭前、南勢、中山、西安、富貴、向陽、鎮平、馬興、鶴鳴等社區,進行長輩聖誕關懷巡迴。

(相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弘光科大學生在巡迴關懷活動中透過舞蹈表演熱絡現場氣氛,並演出「寒冬身體保護七個部位」小短劇,宣導冬天保暖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項。歡樂帶動唱「聖誕狂歡組曲」則帶領長輩做運動,宣導肢體活動的重要,最後贈送聖誕暖冬禮物及糖果餅乾,將平安、喜樂傳送到社區每個角落。

(相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彰基團隊的熱情與祝福深獲鄉親及長輩的熱烈迴響。草中社區的王大哥表示,彰基每一年的聖誕關懷都讓他非常期待,感受到青春活力的熱情再次充滿在長輩之中;頭前社區的林奶奶說,彰基每年的12月都給大家送溫暖,帶來禮物及糖果,最重要的是,總是帶給大家歡笑,讓自己覺得不孤單。

(相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