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凡整理報導】南台中家扶中心和台中金典酒店連續19年舉辦「天使樹聖誕禮物」活動,今年募集1700份禮物,為家扶中心孩子圓夢。12月18日在台中發展學園舉辦捐贈典禮,禮物將送至全台13個含離島在內的家扶中心。

南台中家扶扶幼委員會主任委員謝勝騏表示,不到一個月時間千份禮物募集成功,是多麼不簡單,可見這活動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年度盛事,也顯見社會上處處充滿溫情,年年用愛接力,他代表家扶中心感謝大家。

今年天使樹上的聖誕心願五花八門,包括能協助肢體復健的方塊積木、瑜珈墊等,愛心企業也提供扶助家庭大型禮物,如床墊、書桌椅、電視、洗衣機、電子鍋等。對許多收入微薄的受助家庭而言,這些生活用品及家電,都能為艱困的生活帶來改善。

家扶中心謝謝眾多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共同發揮社會責任參與其中,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起身投入公益,讓經濟貧困家庭的生活可以好過一些,至少在冷冷的聖誕氛圍中可以同享溫暖。無論認捐多少禮物,只要願意分享與付出,都是弱勢孩子的聖誕老公公,能為社會帶來希望與祝福。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