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松年第33屆幹部上任 盼成傳遞主愛團隊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北中會松年部1月4日在艋舺教會舉辦「第32屆會員大會」,在北中議長李全秇主持就任式後,由第33屆北中松年部部長陳祈昌介紹第33屆北中松年幹部:副部長陳嘉昇(華江教會)、書記劉敏輝(百齡教會)、副書記蔡華燕(新民教會)、出納黃碧雲(北門教會)、會計陳淑茹(南門教會)、顧問廖照美(南門教會),以及呂慧玉等8位部員,而北中松年部關懷牧師王宗仁屆滿卸任,由李春生紀念教會牧師羅龍斌接任。

李全秇以「救恩臨到」為題證道時,指出摩西的缺點就是喜歡凡事親為,這樣的態度投入松年事工是不妥當的,因為服事上帝必須團隊事奉、分工合作,否則個人主義太強,會有獨斷獨行的可能,就容易造成許多錯誤;因此任何一位領導者都要時刻找尋上帝的旨意;後來摩西也改過,組成合神心意的團隊,並帶領以色列人走出埃及。

(攝影/林宜瑩)

李全秇以摩西的改變,期勉北中松年第33屆幹部團隊要互相扶持,一起讓松年部所有的兄姊能因此真實體會上帝的愛,甚至也要更擴大到社區長者,讓北中松年部成為一個充滿主愛的團契,使人在地上如同在天上一樣喜樂、平安。

在會場外,北中松年部也邀請泰雅爾中會司馬限教會設攤,為了該教會的建堂義賣生薑,透過實際的行動來展現眾人的愛心。短短時間內商品就銷售一空,不過司馬限教會今年建堂募款目標是新台幣40萬元,若有教會願意幫助司馬限教會建堂,可直接電洽教會037-990487,找傳道師陳弘毅。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