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全台包場觀影開放報名

【林宜瑩台北報導】勇奪第55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的《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率先在台灣北中南東四區舉辦包場觀影,預計1月21、22、23、24日晚間18:30至19:30依序於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展開,花蓮秀泰影城。

(相片提供/7th DAY FILM)
(相片提供/7th DAY FILM)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2018年11月17日晚在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勇敢講出台灣人心聲的《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導演傅榆,1月3日帶著發行與宣傳人員,到總會事務所拜會教社幹事林偉聯牧師,再次確認要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紀錄片首波包場觀影交由長老教會承辦。

(攝影/林宜瑩)

總會教社已在1月10日下午3點開放索票,民視新聞也以跑馬燈幫忙宣傳,11日晚台北場、台中場、台南場就被索票一空,台北場還有147人等著候補,花蓮場在13日晚也已額滿截止;總會教社提醒登錄完成的民眾注意以下訊息:截止後,報名是否有無成功的通知,將會在1月17日下午用手機簡訊或email通知!請務必留意手機與電子信箱。若報名超過預訂座位數,則列為候補。

電影當天開演30分鐘前,於影城內攤位桌依照排隊順序取票。預先報名觀眾請於開演前10分鐘完成取票。未完成取票者視同放棄,並於開演前9分鐘視人數開放候補及現場民眾參與。電影準時開演,逾時不候。若報名超過預訂座位數,則列為候補。電影票不包含爆米花及飲料,若有需要請自行處理。若臨時有事無法出席,請提早至教社粉絲頁私訊告知,或寄信至society@mail.pct.org.tw。

捐款支持請郵政劃撥:1956-6285,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電話:02-23625282轉分機255找劉小姐。

(相片提供/7th DAY FILM)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