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瑩台北報導】每年1月第三主日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PCT)訂定的「國內外宣道奉獻主日」。主要是使教會兄姊更了解和關心總會傳道委會所進行的各項事工,並喚起信徒以祈禱和奉獻支持;今年度包括神學生及傳道師關懷培育及教牧進修、靈性養成、新眼光讀經、宣教發展事工、開拓教會補助、「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等事工、人事及行政費等,國內傳道事工經費約需新台幣1298萬元;國外宣教的派駐國外宣教師人事及事工費則約需新台幣975萬元,籲請眾教會牧長兄姊關心代禱與奉獻支持。

今年「國內外宣道奉獻主日」主題為「相愛連結肢體,生命見證基督」;在國外宣教部分,包括在英國攜手世界傳道會(CWM)及英國聯合歸正教會(URC)合作學生事工,由陳郁分牧師主責;在日本同日本基督教團(UCCJ)合作,派駐郭寬城牧師在池袋台灣教會、林美音牧師在琦玉中國語禮拜傳道所、全彩雲牧師在北海道愛奴族關懷事工、曹鈴姬牧師在高田馬場台灣教會、鍾毅勳牧師在千葉台灣教會,此外於日本還有與亞細亞宣道會合作之林海峰牧師在宗教法人國際平安基金會、李智仁牧師在大阪中華基督教長老會;在泰國則與泰國基督教會(CCT)合作,有康文祥牧師在泰國曼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而馬來西亞是和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合作,乎南・笛伴牧師、全文河長老在衛理公會宣教中心,繼承全所哲牧師對伊班族之關懷事工;緬甸則派駐廣福・薇依牧師等宣教師。以上都需要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相片提供/總會傳道委員會)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