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督教會音樂事奉協會 助教會培育同工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灣基督教會音樂事奉協會第3屆第3次會員大會,1月13日下午在七星中會雙連教會8樓舉行,討論接納「107年工作報告及收支預算表」、「通過108年工作計畫」、「通過108年收支預算表」。當天也在雙連教會10樓舉行「2019同心歌頌合唱研習會」。

協會即將過9歲生日,協會感謝各會員及教會的支持與陪伴。在過去這一年,協會除了舉辦一系列「聖樂事奉講座」和「奧福音樂說唱生命教育工作坊」以外,也將持續與音契聖樂學苑合作,共同推動司琴檢定的事工,並且提供教會音樂相關的諮詢。

協會會址過去長期設立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去年已經更改設在台北基督徒石牌禮拜堂。協會秘書長、台灣神學院音碩班主任陳淑芬博士,在會員大會上感謝石牌禮拜堂願意無償借用地址給協會做為新會址,會址的變更已經於去年12月份中旬向內政部登記完成。

關於同工在音樂事奉方面,陳淑芬表示協會將持續協助各教會,將有教育理念的教學法帶進台灣並落實在教會之音樂同工上;例如一個指揮最需要加強的就是本身的肢體開發,還有節奏開發,才能讓所指揮的音樂夠平穩、有架構、有表情而且很有彈性地詮釋。她鼓勵會員們回到教會後要多加推廣。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