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台南神學院招生營 聆聽上帝呼召

(相片提供/Umav)

【陳逸凡台南報導】為幫助曾在生命中擁有「想要獻身傳道」感動的人,更清楚來自上帝的呼召,台南神學院即將於2月15至16日假嘉義中會岩前教會舉辦首屆招生營,透過讀經、禱告、分享、敬拜,以及南神新約教授鄧開福牧師、舊約教授羅光喜牧師的專講,深入認識呼召的意義與神學教育的內容。

南神招生小組召集人的壽山中會羅雅教會牧師蔡銘偉表示,近年由於少子化及社會變遷等因素影響,報考神學院的人數呈現減緩趨勢,南神在去年立案後他受邀擔任招生小組召集人,未來期盼以招生營的形式,為往後的招生做預備,「報名對象不限於今年想要投考神學院的人,包括將來想要獻身事奉的人,都可以參加!」

蔡銘偉指出,在長老教會成長的青年,多少都曾思考過是否要投考神學院,有人付諸行動、有人忘了當初的感動,有人則是在思考一輩子後仍未下定決心,「我們歡迎這樣子的人來參加營會!」南神招生營與其說是「呼召營」,更像是一個「退修會」,邀請眾人一起靈修、分享,聆聽來自上帝的聲音。

會中安排鄧開福以「我們都是被呼召的人」分享從南非來到台灣宣教,並且在變動中一步一步聆聽上帝聲音做出決定;羅光喜以「巴克禮、黃彰輝與南神」介紹南神的歷史與精神;剩餘時間則是讀經與分享,由南神在學學生與參與學員一同分享彼此的生命經驗。目前報名的10人中,除應屆畢業生外,亦有退休信徒報名,蔡銘偉指出,這反映出許多人終其一生渴慕接受完整神學教育,並在退休後付諸行動的現況。

首屆招生營預計招收30名學員,報名日期至2月10日止,一律採線上報名,歡迎搜尋「台南神學院招生營」,或至台南神學院官網首頁點選「2019年招生營開始報名」選項。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