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醫院通過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雙認證

(相片提供/新樓醫院)

【陳逸凡整理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下轄的台南、麻豆新樓醫院兩院區,於1月17日由英國標準協會(BSI)台灣分公司協理張嘉倫授予國內外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OHSAS 18001/TOSHMS)雙重驗證證書,此為大台南地區首次有醫療機構取得職安衛雙重認證,台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亦親自出席授證儀式。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驗證過程準備相當縝密,兩家新樓醫院超過150個部門單位全員啟動,完成18大類94項法規鑑別、增修訂院內作業標準文件37份、針對潛在高風險的作業項目導入119份目標方案改善;過程中須主動盤點各單位作業項目、分析作業屬性、進行危害鑑別與風險評估等,確保均能符合相關規範。

新樓醫院院長蔡江欽醫師表示,醫療產業是一項技術密集、知識專精且需要匯集眾多優秀專業人才服務病人的產業,導入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建置、國際機構的輔導認證的主要目的,是期盼員工能在優質、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中安心工作,惟有身心靈皆健康安全的員工,才能持續提供病人最好的醫療服務及維持最佳的醫療品質。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