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宗差派國外宣教師 盼成台日及社區橋樑

(相片提供/橋頭教會)

【陳逸凡採訪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道委員會及嘉義中會於1月22日上午假二崙教會舉行「牧師郭世宗差派國外宣教師授職禮拜」,未來郭世宗將前往位於日本的神戶基督教改革宗長老會服事,牧養當地的台灣人及華人信徒,並建立教會與社區之間的連結。

過去神戶基督教改革宗長老會大多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牧者前去牧會,由於神戶是港口,早年教會特別關心當地漁民及船員,過去曾設立華人漁民船員關懷中心,近年則轉型從事社區福音工作,期盼在社區內永續發展。郭世宗表示,前往日本牧會,除了希望成為當地的祝福,成為教會與社區之間的橋樑,讓更多人踏入教會,教會也關心社區,也希望成為台日之間的橋樑,向當地人介紹台灣的歷史。

為了歡送郭世宗前往日本,牧會19年的橋頭教會及雲林麥寮地區的橋頭國小、興華國小、豐榮國小、陽明國小師生都舉行歡送會,感謝郭世宗長年以來的辛勞,以及對兒童教育事工的關懷與投入,郭世宗特別感謝橋頭教會弟兄姊妹的支持與體諒,讓教會能夠在偏鄉地區穩定散發溫暖燭光。

豐榮國小校長李秉承、主任葉雅菁、顏毓明及眾師生規劃盛大的歡送儀式中,校方特地委由校內志工媽媽製作繡有郭世宗卡通人形圖案的客製化手提帶,表達對郭世宗的感謝。校內學童亦親手送上手工製作的卡片表達對牧師的祝福,由於雙方早已建立深厚感情,許多孩子紛紛淚灑現場,逐一與郭世宗握手相擁道別。未來橋頭教會服事將由戴乃宣牧師接任。

(相片提供/橋頭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