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感恩 台灣教會公報社捐款總會教社委員會

(攝影/林宜瑩)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灣教會公報社1月21日舉行「2019年迎春感恩禮拜」,禮拜中舉行捐贈儀式,由公報社董事長蔡政道牧師為代表,捐出去年聖誕糕銷售金額10%總計12萬5000元給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由總會教社主委林世杰牧師代表收下,並感謝上主豐盛恩典,祝福雙方事工彼此幫補。

林世杰表示,人是上帝最尊貴的創造,而教社事工是傳福音的第一線,秉持著愛人如己的精神,走入社會關心有需要的人,「教社事工就像陸軍,而文字事工就像空軍,兩軍相互支援作戰一定能夠勝利。」非常感謝公報社在歲末年初時,特別提撥聖誕糕銷售金額1成捐給總會教社,成為彼此的幫補。

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牧師表示,總會教社事工就像救火一樣,除了救急、救難、救窮之外,只要有需要的地方,教社同工就會出現,是教會與社會之間的橋樑。去年總會教社有感於地球氣候異常,當災害發生時不分國籍無人可以倖免,因此特別關心印尼、日本等地天災,公報社去年便決定將推出的5萬份義美聖誕糕,所銷售金額10%給總會教社,很榮幸能夠一起參與關懷社會的事工。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