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SPA》出版 推動生活化靈修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退休牧師謝禧明每禮拜六上午10點在台北中會艋舺教會主持「心靈SPA」講座,也把講座中的查經內容匯集成新書《心靈SPA》出版;如任何長老教會牧傳有需要,他都樂意贈送,若有教會需要舉辦相關研習會,他也很樂意給予協助;另外,他也利用Line設立了「心靈SPA」群組,每天傳送一篇文章給需要的人作為每日靈修之用。

謝禧明表示,之所以會有「心靈SPA」,是因這幾年他擔任讚美操團隊的關懷牧師,發現很多人都還沒有成為基督徒,因此才想用比較輕鬆、生活化的內容組成「心靈SPA」查經班來帶領大家認識聖經真理;同樣的,艋舺教會松年大學學員有150人,可是基督徒才20多位,因此也邀請謝禧明前來開設「心靈SPA」講座。

(攝影/林宜瑩)

為了讓「心靈SPA」內容更貼近時事與生活,謝禧明透過Line設立了「心靈SPA」群組,每天都寫一篇靈修文章,除了讓群組內的牧長兄姊在心靈上獲得飽足,他也集結成書,預定要一連出版三本《心靈SPA》,第一冊已經出版,目前正在校對第二本,因有人贊助出書,謝禧明說,若有牧傳需要,都可以跟他索取,將免費贈送。

今年3月南部有30多位牧長退修會已邀請謝禧明擔任講員,他很期望透過《心靈SPA》靈修書籍,成為眾教會在社區關懷事工的幫助,讓更多未信者可藉此接觸基督福音,要是有教會或團契願意舉辦相關研習會,他都樂意配合、安排時間前往,詳洽:0919-330131。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