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1月25日至29日,高雄中會草衙教會與學園傳道會寒假高雄短宣隊的台中、韓國大專青年共同舉辦「Winter Fun」(冬季好好玩)活動,透過街頭佈道、韓國文化交流、桌遊同樂會、戀愛與升學議題工作坊和家戶探訪等方式,與年輕世代拉近距離、分享福音。

(相片提供/金炯珉)

26日白天在興仁公園、大魯閣等人潮聚集處福音佈道,透過心境卡與他人建立關係,更處境化談論信仰;晚上的則邀請人們走進教會,參加由美味料理、動聽音樂、韓服體驗、見證分享等節目組成的文化交流暨佈道晚會。不少教會憂心青少年族群大量流失,但韓國宣教師、學園傳道會台中城市隊負責人金炯珉傳道認為,年輕人其實願意認識福音,但首先要「建立關係」,所以舉辦遊戲活動,或是戀愛、升學、人際關係等年輕人關注的議題講座等,慢慢帶入信仰教導。

(相片提供/金炯珉)
(相片提供/金炯珉)

27日下午活動是在教會分組玩桌遊,參與者包含國小生到大專生。遊戲後請高雄女中與台中教育大學教育系畢業、如今在國小擔任實習老師的李怡萱分享求學的心路歷程。李怡萱說明自己如何把學習計畫與信仰生活結合,例如跪下禱告、每天念一篇詩篇、將教會活動與服事作為調劑等。她也提到自己曾遭遇考試分數不理想的挫折,但失敗經驗讓她更明白自己的渺小與上帝的偉大,「知道人會失敗,才知道上帝不會失敗。」她希望在場每個人不論學業表現如何,都能領受上帝的愛與奇妙計畫。

今年草衙教會將邁入設教52週年,教會執事胡琪宜表示,教會未來將推動高齡關懷等社區事工,希望能陸續完善無障礙廁所等基礎建設,懇請各界關心、代禱。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