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教會職場宣教 關懷慕道友家庭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台北中會北門教會牧師陳宇全與台中北上工作的賴英哲長老等人的帶領下,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92號的「OVEN COFFEE」成立了福音小站;每禮拜四早上,都有一群跳完讚美操、來自各教會的教會兄姊前往聚會。之所以選在該處,隱含祝福的特別用意:「OVEN COFFEE」是由慕道友、中國籍單親媽媽張嵩琳、兒子黃少華與朋友小威(化名)合開的。

(攝影/林宜瑩)

2018年11月的某個清晨,張嵩琳帶著從中國四川來台灣探親度假、高齡79歲的媽媽向代春,在雙連捷運站附近散步時,看到正在跳讚美操的教會兄姊,於是被大家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招呼給深深吸引。後來,經熱心的教會姊妹林麗慧提議,大家決定在每禮拜四早上固定選在「OVEN COFFEE」聚會,一方面為咖啡店增加營收,一方面也能持續關懷張嵩琳、黃少華跟向代春等人。

2、3個月下來,不識字的向代春已經學會好幾首詩歌,也決定在2月17日於北門教會受洗。陳宇全表示,選在慕道友開設的咖啡店定期聚會,就是希望開展另類的職場宣教,在聚會讀經時也特別按照《新眼光讀經》手冊進度,彼此分享時也著重在個人見證表達,希望能感動這一家人。他也鼓勵張嵩琳與黃少華,能跟隨媽媽向代春的腳步,在不久將來成為基督徒、同沐主恩。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