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迎春 台南市長夫人訪左鎮教會拜年

(相片提供/左鎮教會)

【陳逸凡採訪報導】農曆年前1月27日,新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夫人劉育菁女士特別來到台南中會左鎮教會參加主日禮拜,除了問候、拜年、並且關心左鎮教會第二期擋土牆工程以及綜合大樓興建等事工,更帶來好消息,於今年暑假將促成左鎮教會與市府合作舉辦英文營,嘉惠當地學童。

左鎮教會牧師蘇啟瑞表示,去年9月教會舉行擋土牆第一期工程完工感恩禮拜,由於牆壁末端延伸處仍有缺口,預計在今年3月動工進行第二期擋土牆工程。此外,教會綜合大樓及籃球場,目前也已進入設計完成階段,預計年底就可開工,2月16日建築師將到教會進行專案報告,未來左鎮教會拔馬平埔文物館所收的珍貴文物經能獲得更妥善的保存,社區青年也能有更好的運動空間。

時值農曆年前,劉育菁向會友拜年時,特別提到左鎮地區傳統的粿,有別於其他地區是以再來米漿加入油蔥酥製成,左鎮地區則是以再來米漿加入花生製成,再沾蒜頭醬油食用,獨特的好滋味讓她印象深刻。此外,她也特別帶來好消息,今年暑假期間,將由台南市府教育局團隊提供教材、師資及經費,與左鎮教會共同舉辦為期三天的英文營,讓當地學童也能在教會中快樂學習英文。

在其他事工方面,蘇啟瑞今年起接任西拉雅教會聯誼會會長,鑑於去年舉辦西拉雅聯合音樂會取代運動會後,雖然反應良好,但仍有許多人表示期盼舉辦運動會讓族親能夠一同跑跑跳跳,因此今年西拉雅教會聯誼會將商借左鎮國小場地續辦西拉雅聯合運動會,屆時將號召千名西拉雅族人共同參與。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