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內教會靈修會館上樑 放聖經象徵高舉上帝話語

林子內教會靈修會館在樑上放入聖經。(相片提供/林子內教會)

【陳逸凡採訪報導】一位老牧師曾於1983年在隨身手冊中記下異夢,在台南白河林子內大平頂看見有神的殿豎立。嘉義中會林子內教會牧師蕭瑞巧2006年在靈修中重新獲得這份異象與使命,經歷十多年的熬練、學習與等候,林子內教會靈修會館1月30日舉行上樑感恩禮拜,在眾會友見證下,蕭瑞巧親手將聖經放置於上樑處,象徵著高舉上帝的真理,尊主意行主命。

(相片提供/林子內教會)

蕭瑞巧表示,去年6月23日的定礎感恩禮拜中,會友及與會來賓共同在圓石上簽名,象徵眾人同心合一、蹲低委身事工。今年上樑放上聖經,象徵興建靈修會館是要高舉上帝的話語,讓上帝的指引勝過人的選擇與計畫,未來聖經放置處,也將會是十字架豎立之處,期盼照亮每個人生命的道路。

(相片提供/林子內教會)

而上樑也代表著林子內教會靈修會館建築結構已進入完工階段,接續下來將近入內部整修工作,預計今年7月完工。蕭瑞巧表示,完工後所接待的第一批人,將會是夏令營的兒童與青年,不同於其他主題的夏令營,林子內教會在遊戲之外,將著重靈修,籌辦不一樣的夏令營,未來靈修會館也將提供其他信徒使用。

靈修會館分三層,共計900坪,營造廠的建造費用為7200萬。蕭瑞巧表示,感謝上帝恩典,讓林子內教會在僅有2500萬的時候,願意順服神的旨意開始新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照這合約進度給付工程款4930萬元,過程中曾經兩次面臨無法依照合約進度給付工程款,然而在每次的缺乏中,上帝總能適時的差派天使奉獻足夠的金額,讓林子內教會可以順利完成工程款項的支付。

在主體結構建築完工後,林子內教會預估之後的設備器材等軟體費用,約在1500~1800萬之間可以完成,建築總費用約8700~9000萬之間,邀請眾教會一同關心禱告與奉獻。

(相片提供/林子內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