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新舊會長交接 持續奔跑在關懷兒童路上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2月15日上午,台灣世界展望會於台北懷恩堂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暨就職感恩禮拜,由陳純敬先生交棒王偉華先生。展望會董事長黃台芬分享遴選新任會長過程:不是找下一位會長,而是尋找一位可以「帶領展望會在下一個世代繼續服事」的領袖。

王偉華曾任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書院長、東海大學國際長、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系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長等職,亦曾獲得優良教師獎、團隊最佳創新獎等,具有豐富的教學及校務管理經驗。黃台芬表示,展望會在5年前遴選會長時,已經找過王偉華,但當時他忙於博雅書院校務工作、以及妻子尚未受洗等原因,沒有答應接下職務;去年遴選委員會與他再次接觸,經過他與家人討論和禱告,也領受上帝帶領和祝福,決定從教育工作轉換跑道,投入關顧貧童的服事。

(相片/邱國榮)

交接儀式請所有董事會成員逐一上前與王偉華握手以示接納。王偉華致詞時感謝展望會歷任會長的付出與貢獻,使許多孩子的生命擁有盼望,如今職分交棒到他的手上,他將與全體工作人員一同持續奔跑在這條關懷弱勢兒童的道路上。

他表示,回首過往會發現,自己工業工程、企業績效分析的專業,與多年來在博雅教育的建構,種種經歷都是為了現今這份職務做預備,因此他希望未來能帶領展望會與企業、教會、媒體等社會各界合作,在價格至上的時代,強化生命的價值,使弱勢兒童不只在經濟上獲得幫助,更能獲得品格、心靈、生涯規劃上的協助,能活出豐盛的生命。

王偉華的就職宣示,由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星・歐拉姆主禮;結束就職感恩禮拜的祝福,則由前長老教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負責祝禱。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