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啦寶啦】再往前一點

插圖/Bigla

文圖◎Bigla

朋友啊!朋友,總是在同一個位置休息的你,是否感到疲憊呢?新的一年,是否決心處理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不要只是想像完成的樣子?或是面對害怕的事,雖然我們總希望永遠不要觸碰?但若是沒有向前邁進一步,那麼就永遠看不到更美的世界了!

我們看自己是這麼渺小而沒用,總是拖延著不去做。但上帝有趣的地方就在於,當我們一點一點像蝸牛般慢慢前行時,其實都是祂用手拉著、托著,好讓我們經過暴風雨時仍能遮風避雨。風暴過了,我們以為自己最在乎的是結果,沒想到卻得到了平安。

當我們開始有能力承擔許多困難,就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偉大。但上帝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在我們像兔子一樣自滿奔馳的時刻,祂會擋我們一下,讓我們跌倒,以避免橫衝直撞造成嚴重傷害。

朋友啊!朋友,重要的是,我們是否願意離開原本習慣的地方,為著那微小而發光的希望而努力?只要我們再往前一點,也許就可以看到一個新的景象。試試看、走走看,與上帝一起往我們不曾去過卻有美麗應許的地方前進吧!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