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文出版社拜訪總會、公報社

【林宜瑩台北報導】香港基督教文藝出版社一行4人,在社長翁傳鏗牧師的帶領下,2月8日傍晚拜訪長老教會總會,總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親泡台灣茶熱情接待。翁傳鏗曾以CWM學生身分在台南神學院研習,與許多長老教會牧長熟識。這次翁傳鏗帶領同工來台參觀第19屆國際書展,參觀前一行人先至總會拜訪,並在15日上午拜訪台灣教會公報社,洽談雙方合作的可能性。

8日拜訪總會的行程,翁傳鏗針對該社《基督教要義》叢書改版,以及要出版「亞洲神學」有關宣教模式的書籍,特別詢問總會幹部的意見;總會助理總幹事林芳仲牧師表示,若談到情境或處境神學,就一定要提到已故黃彰輝牧師;張德謙也建議,可以接洽總會傳道主委、彰化中會竹塘教會牧師莊孝盛,提供鄉村牧會的寶貴經驗,另外,在原住民宣教策略上,總會原宣幹事歐蜜.偉浪也是很好的人選。

翁傳鏗也特別贈送《加爾文的生平》、《香港教會通訊錄》給總會,張德謙也回贈長老教會「一領一.新倍加」相關書籍與《教會一覽表》,張德謙更鼓勵香港基督教文藝出版社能多多與台灣教會公報社合作,因此,2月15日翁傳鏗也帶領該社出版總監堵建偉、副總監鄭堅徒,市務總監林美貞、副總監葉玉萍等人,前往台南拜訪教會公報社社長陳祐陞、總編輯方嵐亭。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