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中會與賽德克族群區會簽訂夥伴關係

(相片提供/太魯閣中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太魯閣中會與賽德克族群區會3月14日上午,於花蓮太魯閣中會秀林教會舉辦簽訂夥伴關係感恩禮拜。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原宣幹事歐蜜・偉浪牧師見證下,由太魯閣中會議長達邦・基路牧師與賽德克族群區會議長鍾瑞佳牧師共同簽訂夥伴關係協約書。

(相片提供/太魯閣中會)

感恩禮拜中,達邦・基路透過腓立比書1章1~6節以「宣教夥伴」為題來分享上帝的話語,期待彼此能夠同心合意來興旺福音,並期許兩地的信徒秉持對上帝恩典的回應,同心合意在主所愛的教會服事,為未來的宣教合作共同努力。

(相片提供/太魯閣中會)

賽德克族群區會總幹事徐月風牧師表示,這次簽訂夥伴關係的緣起,一是具有相同血緣關係的兩區信徒以往皆屬同一中會,然因行政區劃分與地理環境限制,1997年成立了賽德克族群區會。當初福音是由太魯閣族的姬望與牧師高添旺從花蓮越過能高山,傳到南投賽德克地區開拓教會,期待現今年輕族人對此傳統與文化有更深的認識。二是有感於都原牧養宣教工作日益重要,爾後桃竹苗以北的都市區域將由太魯閣中會負責,而中部地區的都原宣教工作則由賽德克族群區會負責。

達邦・基路補充說明,未來將透過長執、婦女與青年等辦理事工研討會,透過交流以達到宣教工作觀摩與學習。

(相片提供/太魯閣中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