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攜手雙豐教會等單位關懷波石社區

(相片提供/雙豐教會)

【洪泰陽南投採訪報導】台北北海扶輪社3月23日前往南投縣信義鄉波石社區舉行「扶輪有愛——社區關懷服務」活動,在中布中會雙豐教會、南投家扶中心與水里扶輪社協助下,與水里商工職業學校師生、志工,約100多人合力為社區居民帶來一場結合關懷弱勢、社區服務與產業推廣的公益活動。

台北北海扶輪社社長葉銘功表示,社友投入偏鄉服務已15年。這場活動吸引近50位北海社友參與,連結水里扶輪社的資源與協力,除到山上享受森林浴,也有機會到偏鄉部落進行關懷弱勢公益活動,知福惜福一起學習與成長。

(相片提供/雙豐教會)

雙豐教會牧師田啟榮表示,這次活動利用雙豐教會前的戶外球場與後方的大草坪,邀請會友與社區住戶約150人參與。社區內接受本次關懷服務的特殊境遇清寒家庭約30戶、學生35人。他強調,教會在社區內一直扮演重要關懷與服務的角色,每月一次全教會動員社區大掃除,找出需要關懷的家庭與對象。在他7年的牧會經驗中,深受上帝的愛所感動,繼續在社區推動關懷事工。

(相片提供/雙豐教會)

田啟榮介紹,這次北海扶輪社利用教會空間,針對社區內獨居、失依老人及隔代教養、特殊境遇邊緣家庭為對象,辦理個案訪視與捐贈物資。活動中邀請社區媽媽在午餐時段以手作愛餐與社友分享,規劃小農市集並安排原住民盲人歌手現場演唱帶動活動氣氛。另外,也設計了大地遊戲與手作等適合親子的社區活動項目。他也感謝水里商工學生幫忙設計與執行整個活動的進行,發揮服務精神,幫助社區部落內需要幫助的人,也讓偏鄉村民與外界有了互動學習的機會,並獲得實質上的協助。

(相片提供/雙豐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