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珍堂」與「連得堂」聯名推出經文餅乾

(攝影/林郁珊)

【陳逸凡台南報導】逾百年歷史,創設時原名「聚珍堂」的台灣教會公報社,近日將與台南在地老店「連得堂」聯名推出限量經文餅乾,4月10日於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門市正式上市,結合在地美食文化與信仰生活,在享用小點心時,也讓身心靈獲得滋潤與飽足。

位於台南市崇安街巷弄內的連得堂餅舖,秉持「一次做好一件事」的精神,以古董級圓形烤爐每天現場手工烘烤煎餅,由於產量有限,就算是遠道而來的客人,每人也只能限購2包,即使預約訂購,往往需要等待6個月以上才能交貨,對深知台南美食文化的饕客來說,無疑是夢幻逸品等級的小點心。

(攝影/林郁珊)

有感於「聚珍堂」與「連得堂」同樣擁有悠久歷史及深刻信念,開啟雙方合作契機。由台灣教會公報社委託連得堂製作專屬聯名經文餅乾,在手工煎餅上烙印簡短經文,共有「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愛是永不止息」「施比受更有福」3組字樣,將以每盒6片方式包裝販售。

由於推出經文餅乾消息甫見報,詢問度隨即破表,台灣教會公報社營業部特別強調,因為連得堂每天生產數量有限,因此將採台南門市限定發售、每週限量100盒、每人限購5盒,暫時仍無法接受預約,必須親臨台南門市才能購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