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涼爽晚風輕撫、夜空雖不見星星,但高雄中會草衙教會前有一群聽眾以手機燈做螢光棒,隨著樂聲與歌聲擺動——3月30日晚間,由草衙教會社青團契「愛加倍」舉辦之本年度第一季「星光音樂會」以「阮來唱乎你聽」主題為,透過福音歌曲與生命見證,與現場50多位來自教會與社區的聽眾們交流。

教會會友胡琪宜姊妹表示,音樂會選在該月之「第5週」舉行,至今約有4年左右歷史,目的是透過民謠、古典等多元類型音樂和街頭演出形式,連結教會與社區的福音朋友;30日音樂會中,共有7位教會不同世代之弟兄姊妹輪流上台演唱、演奏與見證。

(攝影/林婉婷)

青年郭佳儒帶著吉他自彈自唱〈我們是一個家〉,回憶自己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是高中同學所唱;正如歌詞所描述,來自各地的人們因為上帝而在教會相遇相聚,成為「弟兄姊妹」。執事陳德隆以電吉他自彈自唱〈一根蠟燭〉,分享自己在學生時代,與團契成員舉辦佈道大會,當時邀請福音戒毒團體「晨曦會」出席獻詩與見證,當時的第一首曲目就是〈一根蠟燭〉;也透過這個經驗與這首歌,他相信上帝就存在於每個人身上。姊妹卓英純則獻唱〈耶穌愛你〉,對歌曲的感動來自雖然從小就在教會,但因為家庭遭逢變故,仍感到孤單無助,然而就在痛苦的過程中,上帝幫助她得到釋放、重生。

(攝影/林婉婷)

草衙教會目前為建堂募款,也期盼能更完善教會電梯等無障礙空間建設,使未來能發展高齡關懷事工。懇請各界關心、代禱。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