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杖光芒 助盲胞音樂會

&nbsp【陳韋鑑彰化報導】盲人喜恩合唱團美妙而溫暖的歌聲,迴盪在教會裡!為了替世界各國貧窮的盲朋友募集手杖,4月9日晚上伊甸基金會在彰化中會蘭大衛紀念教會舉辦「萬杖光芒助盲胞」音樂會,喜恩合唱團以一首又一首令人熟悉的歌曲引起全場共鳴,而團員們的見證更是激勵許多現場的年輕朋友。

這場喜恩合唱團「萬杖光芒助盲胞」音樂會是由伊甸基金會主辦,而喜恩合唱團則是該基金會喜樂盲人合唱團的新生代團體,成立5年,目前4名團員多有學院派音樂背景。
喜恩合唱團團長鄭信盛表示,音樂會是他們每週前往各地方教會分享募款的固定事工,從2006年開始,至今已募集超過3000支手杖給第三世界國家的盲胞。而所募集的手杖與一般貧國盲胞使用的手杖不同之處是,符合國際標準可摺疊,且有反光紙,比較安全。
對於這次音樂會的曲目,鄭信盛表示,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天父恩典真正大〉,其中〈生命的光〉與〈主在尋找你〉都是團員的創作歌曲,而〈至好朋友就是耶穌〉則以國外改編過的新版本重新呈現。
蘭大衛紀念教會牧師魏健祥說,音樂會雖非教會主動邀約,但對會友來說卻是很好的機會,「聽到他們的生命見證,對我們明眼人是很激勵的,看到他們如此感恩,也讓我們思考要如何回應上帝。」(攝影/陳韋鑑)
&nbsp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