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風吹拂蘭嶼 達悟兄姊追求信仰

&nbsp【陳韋鑑採訪報導】達悟區會舉辦一連3天的培訓活動,邀請許隼夫牧師團隊前來分享,從婚姻關係到長輩關懷等,多元的講題與活潑的風格讓達悟區會的同工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相約下半年度繼續由許隼夫牧師前來分享教育相關議題。

由達悟區會主辦的「海外亞洲宣道會培訓」課程,4月6至7日在朗島教會舉辦「美滿婚姻講座」、「全日培訓」,7日在野銀教會舉辦「聯合培靈會」,現場有近百人參與,許隼夫目前是美國海外宣道會會長,在會後也致贈其著作《幸福人生的鑰匙 》給與會的傳道人。
達悟區會副議長周定頌牧師表示,最近由於是飛魚季的準備時期,所以許多兄姊都在忙碌工作,能夠有近百人參與相當不容易。「許隼夫牧師的分享以聖經為根據,又輔以圖片說明,加上講員活潑的風格帶領,獲得兄姊們一片好評。」周定頌也特別感謝許隼夫牧師團隊,因為本次活動包含交通費等所有費用都由許隼夫牧師團隊所奉獻。
「蘭嶼已經改變,已經宣告為福音之島、屬基督之島」,周定頌強調,蘭嶼3000多人都歸向主耶穌,每年都有跨教派的聯合活動來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