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福帶寬恕種子前進國高中校園

&nbsp【陳韋鑑台中報導】寬恕是人生必學的課,今年雙福基金會培訓種子教師,預計將寬恕的課程帶到各教會與學校給青少年朋友。

由雙福基金會所主辦的2011「敢愛敢不恨」青少年寬恕教育種子教師訓練於4月9日及16日在台中真道堂舉行,由雙福基金會生命教育事工負責人蕭伊吟老師分享,近30位來自10餘間教會的兄姊報名參與,課程內容共8個單元分別是:愛可以不必受傷害、生氣達人大補帖、敵人派、真愛要勇敢、其實我懂你的心、你可以更靠近我、送你一份愛的禮物及愛讓生命起飛等。
蕭伊吟表示,雙福基金會從今年開始推動青少年寬恕教育事工,主要是從基隆地區的國中開始,本課程適合國、高中學生,歡迎教會青少年事工同工與有心進入校園的教會兄姊來報名種子教師,今年台中地區的目標是期望能夠開設30班。「過去談寬恕的課程有時會比較沉悶,雙福的課程經過特別設計,並運用多媒體、角色扮演、音樂欣賞等方式,讓同學們更投入。」
「上完課程後,有接近一半的同學表示願意原諒傷害他的人」,蕭伊吟表示,與其他生命教育不同的是,本課程是以寬恕的歷程來設計,有學術根據的讓人理解與體驗寬恕的過程。
如果有本課程畢業的種子教師願意投入校園的生命教育課程,基金會都很樂意給予協助,與提供相關資料,她說,校園福音禾場相當大,期望有更多兄姊來投入;詳洽:02-23922993蕭姊妹。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