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連城獲選56屆議長 盼成就聖工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第55屆總會議長賴顯章牧師帶領大家禱告並主持選舉下,經總會年會全體正議員投票後,第56屆總會議長為屏東中會萬丹教會石連城牧師、副議長為玉山神學院院長布興.大立牧師、書記為七星中會南港教會許榮豐牧師、副書記為壽山中會鼎金教會宋信樂牧師、會計為彰化中會永靖教會黃伯棟長老。

賴顯章在開始要投票選出第56屆總會幹事前,帶領大家向上帝禱告,並呼籲大家若是心中已有理想人選,請先為他禱告;賴顯章也祈求上帝,將聖靈先充滿每一位正議員的心,並將神的話語放在每一人的思想裡,因為上帝看人不是看外貌,而是看人的內心。他祈求上帝讓我們不被邪惡勝過,而是靠主勝過邪惡,讓人看主的聖名為至上,看神的上帝國勝於地上的國。

在選舉過程中,第一次投票時,石連城便以427票當選第56屆總會議長;布興.大立、許榮豐也是在第一次投票就各以302票、373票當選第56屆總會副議長、總會書記。

在總會副書記選舉中,第一次投票時,以高雄中會三多教會牧師張顯爵167票,與宋信樂117票排前2名,但因得票未過半數,須進行第二次投票,結果張顯爵得票187票,以2票之差險勝宋信樂185票,但仍未過半數,在第三次投票後,結果出現逆轉,由宋信樂獲得257票過半數,當選總會副書記;總會會計則仍由黃伯棟以301票繼續連任。

選舉結果出爐後,隨即舉行總會幹部交接儀式,但因宋信樂未在現場,經新任議長石連城詢問法規主委後,確認宋信樂可在第56屆第1次總委會上完成就任。

石連城在發表當選感言時,期望所有牧長成為總會幹部的後盾,一起來為總會所有事工打拚。他坦言,總會事工不是議長一人所能決定,而是要眾人一起參與才能完成,石連城也提到,55屆總會幹部在美國拜會時,就有旅美台灣人社團代表說,若台灣要有救,就要依靠長老教會!他認為,這是一種肯定,但也是一種莫大的責任。

因此,石連城期待大家能展望未來,並引用羅素名言:「人類最好的時代不是過去,而是未來。」與大家期勉,更要大家把握現在,並不斷超越現在,發揮各人不同恩賜、專長為主成就聖工。他祈求上帝讓每人手中所作的事工,都能來榮耀上帝,最後,在總幹事張德謙牧師及眾正議員的見證下,石連城贈送一份小禮物給前任總會議長賴顯章,完成交接儀式。

&nbsp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