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智慧才德婦人 東中婦女當仁不讓

【林宜瑩採訪報導】為了不影響各教會慶祝母親節,東部中會婦女部選在4月30日,於花蓮港教會舉辦「慶祝母親節聯合感恩禮拜」,除有花蓮港教會牧師林維道以「智慧婦女的選擇」證道,也邀請台灣女子神學院院長吳淑金牧師以「才德的婦人」為題專題演講,還有東方、關山、長濱、信義教會提供的舞蹈表演、新港教會年輕人表演「唱和跳」以及慶豐教會的話劇,讓母親節活動增添許多歡樂。

在東部中會婦女部部長陳鳳珠的主持、副部長劉金榕祈禱、南區區長蔡錦馨讀經,以及北區、南區婦女詩班獻唱下,來自花蓮、台東各教會婦女齊聚一堂,一起參加母親節聯合感恩禮拜;林維道特別以路得記證道,強調有智慧的婦女,在婆媳關係上會選擇上好的相處模式,藉以提醒現代婦女在慶祝母親節時,更要知道婆媳相處之道的重要性。

吳淑金則是挑選箴言強調,現代婦女要學習如何當賢慧的妻子,並善於分工、在言語上仁慈、能安慰人心,並勤於家務、投入社會關懷,敬畏上帝,在養育子女上更要栽培其成為神國精兵的心志,如此便是一位現代的才德婦人。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