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67.5cm 林煜智:上帝不出錯

【陳韋鑑台中報導】即便是活在67.5公分的軀體裡,林煜智依然堅持「上帝從來不出錯」,他認為自己的生命是要顯出神的作為,當他風趣地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時,全場觀眾專注聆聽,也感受他歌聲中的溫暖。

5月7日晚間在台中中會蒙恩教會,由青少年牧區主辦的林煜智見證分享會,開場播放短片,讓人了解玻璃娃娃在生活中所需要面對的艱辛以及他如何樂觀面對。林煜智並分享信主過程及吟唱兩首詩歌,獲得熱烈掌聲。

蒙恩教會趙克平牧師表示,他是在臉書網站認識林煜智,所以當天也算是另類的會見網友;他認為林煜智非常特別,「即使是生活在這樣的身軀裡,但依然懷抱理想往前行,」正是這種特質,趙克平說:「現在許多青少年悶著頭讀書,但卻不知道自己的生命要的是什麼,」趙克平表示,他希望青少年看到林煜智的例子,思考自己到底想成為什麼樣子?生命的理想到底是什麼?

林煜智以幽默生趣的方式表示,自己當初是為了見網友、把妹才去教會的,「把妹沒把到,結果是自己被上帝把到,」他坦言,由於自己的身體狀況,即便家人都是客家人,但是信仰道路還算平穩,但是他特別強調自己過去曾經有過8年不想出門,只活在家裡幾坪大小的空間裡,而在遇到上帝以後卻完全改變。

「台灣人最喜歡講些業障什麼的,但是我相信如約翰福音9章3節所說,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這人的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林煜智肯定的表示,上帝不會犯錯,雖然自己也不知道還能活多久,但就是要為神作見證,也希望更多人來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們。

會中林煜智也提到自己的軟弱,曾因遭遇詐騙集團而上媒體,他說出過程中所付出的代價,包括被神學院停學2年、如何公開認罪悔改等,誠摯的分享,讓人為之動容。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