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十字園清明追思感恩禮拜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台中市十字園4月4日上午舉辦追思感恩禮拜,約750人參與年度追思活動,園區特別安排自助式午餐,讓久別的親友在禮拜後有機會彼此交誼、聯繫情感。

禮拜一開始,由台中中會民族路教會男聲四重唱及柳原教會聖歌隊引領會眾思想上帝恩典。民族路教會牧師蘇國欽以「多多的見證」為題證道,強調見證的重要,勉勵所有人共同體驗永生上帝的恩典。他說,在人世奔波,雖然會遇到挫折與艱難,但仍如聖經所言,要注目仰望耶穌基督,這是真實又有效的見證。

十字園董事會同工表示,園區鄰近鯉魚潭,風景清幽,加上歐式教堂,帶給人肅靜、安詳感,因此參加追思禮拜的人越來越多。由於故人的親友不一定是基督徒,但基督教追思會充滿感恩的氛圍,無形中也讓福音種子撒在這些人的心中。

十字園為柳原與民族路教會於1955年設立,並由兩教會各派員成立董事會與管理委員會管理;2002年原園區受政府施行都市計畫區段徵收獲得抵費地,2008年出售抵費地後,另於埔里購地,興建存放骨灰的歐式教堂十字園區,2014年11月18日舉辦落成啟用感恩禮拜,目前收納774位。

(攝影/洪泰陽)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