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 以創作榮耀神

《出軌》微電影劇照。(相片提供/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

【陳逸凡整理報導】一群在影視產業領域工作的基督徒,共同成立「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攜手建立「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CKFF)平台,向在電影宣教事工上忠心的僕人致敬,期盼透過影展鼓勵基督教影視從業人員,在創作中見證神的榮耀。

包含金鐘獎最佳導演曹瑞原、金馬獎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王偉六、資深燈光師莊季營、攝影師簡啓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鄭偉杰、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主題曲得主方文山等重量級電影人,皆擔任影展顧問或協力製作影展形象微電影《出軌》。

《出軌》由王偉六擔任男主角,搭配王湘瑩真實呈現電影幕後人員的辛勞。主辦單位表示,影展期盼讓人看見上帝的愛與神蹟,也提供競賽團隊作品放映平台及創投媒合環境。影展期間將舉辦專業大師工作坊講座,讓影視人有更多拍片經歷及見證分享的機會,並舉辦電影主題曲音樂大賽,得獎者除了有獎金獎座外,還有機會取得唱片公司發片合約。

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競賽項目,包括5月底登場的學生影展「源舟競賽單元:賈嘉美紀念獎」、6月初舉辦的「與方文山共譜〈冷便當〉神曲作曲暨演唱人音樂大賽」,及11月底影展競賽「金燈臺獎」,詳請上官網ckff2019.com查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