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沿海區辦園遊

【陳韋鑑台中報導】中中沿海區同心支持肢體。清水教會近年解決延宕許久的土地產權問題,開始進行建堂,沿海區各教會舉行聯合園遊會,將義賣所得全數關心清水教會建堂事工。

6月5日上午在台中市清水高中旁,由台中中會沿海區舉辦聯合禮拜及關心清水教會重建園遊會,沿海區6間教會設攤,鎮公所也提供醫護與便民服務,現場超過上千兄姊與社區民眾參與。

清水教會牧師陳崇銘提到重建過程,外部糾紛與內部意見順利調和,只能說感謝、敬畏上帝,「等70年就只等1張紙,」近年來解決日治時代遺留至今的土地產權問題,這不是人能成就的,是神的愛所感動的,「未來教會將配合事工與綠建築的概念來設計。」陳崇銘也謝謝沿海區兄姊同心關懷,及不斷在2個月1次的聯禱會中代禱。

沿海區長、大肚教會牧師林仁謙表示,小區不只在禮拜中奉獻,而是踏出教會以實際行動關心清水教會重建,激發眾教會兄姊為主內肢體付出的熱情。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