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病兒童盼望各界關心與代禱

(相片提供/沙鹿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中中會沙鹿教會會友元富國與古秋萍夫婦的女兒元巧恩小朋友,經發現罹患了罕見疾病「蘭格罕氏細胞組織球增生症」,今年初開始於台中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接受自費療程治療,總計預估需要花費180萬元,對於身為都市原住民會友的元氏夫婦的負擔非常大,期待教友關心與代禱。

古秋萍表示,巧恩於國小一年時發現右臉頰靠近耳朵的地方有不明腫脹,在校時並未發生碰撞也沒有瘀血,經過當地醫院診療後並未發現病因,直到今年初找到專科醫生確認後發現罹患了這罕見病症,其治療時間以每28天為一個療程,總計需要6個療程,而一個療程的費用除健保以外尚須自費約30萬元。每次治療時都要在醫院住院2周時間,一個療程需要連續5天注射藥劑。如今古秋萍只能在家與醫院中專心照顧巧恩,家庭經濟來源就由元富國支撐,負擔很沉重。

沙鹿教會陳伯源牧師表示,富國弟兄來自南投信義鄉地利村,秋萍則是排灣族姊妹,夫婦倆約4年多年移居到本地並參與教會禮拜,罹病後巧恩狀況令人不捨,教會會友也在醫療經費上有多多幫忙,但要在今年開始短時間內籌集這筆醫療經費,確實需要各界關心。如有感動奉獻者,可洽沙鹿教會:04-26633933。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