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傳播奉獻主日 關心媒體宣教

(相片提供/新眼光電視台)

【林宜瑩台北報導】每年4月第三主日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訂定的「大眾傳播奉獻主日」,主要是為了喚起大家對新眼光電視台媒體宣教事工的關心、代禱與奉獻。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長方嵐亭在第21期《新眼光電視台訊》,感謝眾教會在媒體宣教上的關心與代禱,表示新眼光目前雖沒有在電視平台播放節目,但已有專屬的APP、LINE@生活圈、FB紛絲專頁、YouTube頻道,盼望能在網路平台,成為一個全方位新媒體。

新眼光電視台近期與張德麟牧師合作,錄製「我有一個台灣夢」節目,以台灣過去國內外宣教師的小故事為素材,展示相關文獻與照片,每集長度約在10至15分鐘,透過新眼光電視台網路平台播放。屆時大家可透過「我有一個台灣夢」節目,了解李庥牧師、伊萊莎・庫克(李庥牧師娘)、吳瑪利、施大衛、巴克禮、馬雅各、甘為霖、鍾天枝(本名鍾天基)、鍾信心(鍾天枝之子)、彌迪理(Dr. Dan Beeby)、蔡阿信、吳威廉、懷約翰、謝緯、王金河、黃武東、黃彰輝、廖陳明鏡、李仲義、馬偕、林孽、陳清忠、萬巴德、萬大衛(萬巴德之弟)、梅鑒霧、蘭大衛、蘭大弼(蘭大衛之子)、戴仁壽、游清泉、德明利姑娘(Miss Isable Taylor)、烈以利姑娘(Miss Isabel Elliot)等人的事蹟。

另外,傳播基金會金田也會舉辦全國聖歌隊「聖詩新頌」觀摩會、全國樂團「詩歌創作」發表會、製播馬偕紀念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新樓醫院公播醫療節目、製播「民俗與宣教」系列講座、「恩典敲敲話」、「在世上發光」、「咱ㄟ教會咱ㄟ歌」、「蘭大衛時間」等新節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