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變精兵 蘭陽區耕心一路發

【陳怡萱宜蘭報導】繼去年教會公報社「耕心一路發」(K.S.168)遠赴花蓮,今年選在6月24日至26日前往宜蘭,與七星中會蘭陽區13間教會牧長兄姊交誼,並進行文字事工報告。25日下午,公報社同工40人分4組到羅東、宜蘭、礁溪、蘇澳,與各教會兄姊上街發送《耕心》週刊,正好颱風漸離,天氣放晴,活動順利進行,發出近6000份。

出發前雖得知颱風米雷靠近台灣東北海域,但公報社仍然憑信心如期出發。24日至25日上午宜蘭持續下雨,過午後雨勢轉小,最後放晴,「耕心一路發」在陽光下順利舉行。公報社同工分組前往羅東夜市商圈、宜蘭橋南端橋頭、礁溪溫泉公園、蘇澳教會附近發送《耕心》。其中宜蘭區這組由公報社社長陳祐陞牧師夫婦等16位同工,及宜蘭、蘭陽教會牧師帶領約20多位兄姊,從宜蘭橋頭附近力行國小出發,沿中山路、神農路前進到宜蘭大學,路程約2公里。

宜蘭區同工穿上宜蘭教會、蘭陽教會提供的綠色背心,每人手拿一疊《耕心》沿途發送給路人,先以笑容親切問候「平安!耶穌愛你」,再送上寫有感人見證故事的《耕心》週刊。蘭陽教會的王建善弟兄,第一次上街發福音單張,問他會不會不好意思,他說「有上帝跟我同在,心裡很平安!」蘭陽教會林淑娟姊妹則說自己長期閱讀《耕心》很受感動,今年終於跟媽媽一起受洗,她很希望《耕心》上面這些美好的故事能有更多人看到。

宜蘭教會牧師楊啟仁感謝公報社社長陳祐陞帶領同工來到宜蘭,他十分肯定《耕心》傳福音的果效,期待各教會都能關心、支持文字事工。蘭陽教會牧師吳恩情則一路牽著腳踏車載送頗有重量的整疊《耕心》週刊,沿途還熱心介紹宜蘭的風土民情及協助拍照記錄。

陳祐陞指出,1996年開始《耕心》事工時,只印刷5000份,到現在2011年已經達到每週18萬100份,期待年底能達成每週20萬份的目標,「看完的《耕心》不要丟,可以放在鄰居的信箱,分享出去,因為上帝的種籽何時會發芽我們並不知道。」《耕心》主編哀玉梅則表示,目前「幸福光點1688」已有987個認養點,公報社預定在第1000點出現時,到那個店家舉行感恩禮拜,「希望很快能再來宜蘭跟大家見面啊!」

&nbsp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