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熱新青年特會 鼓動年輕人為主革命

【邱國榮採訪報導】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合辦「2011花蓮火熱新青年特會」,7月11日於花蓮東華大學舉辦為期4天的營會,超過700人參與。花蓮聯禱會主席、花蓮靈糧堂蔡俊杰牧師表示,東部眾教會經過這幾屆花蓮火熱新青年特會,更加連結合一,也開始每月1次的青年聯合禱告會和校園佈道事工。

今年大會以「革命」為主軸,輔以街頭創意佈道活動,徹底挑戰學員為神勇敢站出來,成為神國革命家。大會公關趙敏岑指出,700位學員被安排至花蓮街頭,以創意的方式佈道。有人在人潮眾多的百貨公司前,彈琴敬拜讚美上帝,分送糖果為人祝福禱告,更有人在街頭為路人的病痛禱告。美崙浸信會蕭平牧師說,教會的青少年在街頭佈道後熱情被點燃,開始計畫定期上街頭傳福音,也火熱追求信仰、參與服事,他感謝真道教會與國度豐收協會的付出。

長老教會東部中會加蜜山教會黃連星牧師表示,加蜜山教會已經在當地的台灣觀光學院內成立「芥菜種社」,並在學校辦佈道會,約有450人參加,這樣的盛況也是受到台北真道教會所辦的火熱新青年特會影響,相信東台灣在這場屬靈革命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花蓮靈糧堂蘇柏安弟兄則表示,去年花蓮火熱新青年特會結束後,教會開始迫切禱告,晨禱人數從10人增長為近40人。

&nbsp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