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屆總會通常議會】第64屆總會幹部出爐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第64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通常議會於4月23日晚間進行「第64屆總會幹部選舉」,在第一輪投票陳見岳牧師以得票492票當選第64屆總會議長、Abus Takisvilainan牧師475票成為總會副議長、徐信得牧師430票為總會書記、詹天民長老385票為總會會計,戴碩欽牧師則經過三輪投票、最後以344票過半當選副書記。隨即在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見證下,舉行新舊任總會幹部交接儀式,陳見岳從薛伯讚手中接過總會議長印信,新任議長陳見岳、林芳仲也代表總會致贈禮物給第63屆總會議長薛伯讚,感謝他這四年來擔任總會幹部的辛勞。

(攝影/林宜瑩)

薛伯讚發表卸任感言時有三點感想,一是感謝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有很好的傳統,他身為長老教會牧師深感驕傲,為台灣這塊土地上所有人,一起用基督信仰為主作工,他強調,長老教會是一個「接地氣」的教會,縱使時代變遷,仍保留154年來先人所留下許多美好的信仰傳統,也因此受到台灣人民的認同。

(攝影/林宜瑩)

二是感謝總會總幹事林芳仲所領導的總會事務所團隊,因為擔任總會議長一年內,多虧有這麼優秀的總會團隊協助,才能完成許多任務;而長老教會至今有如此規模,這都要歸功於歷代總幹事的領導,讓長老教會在普世的影響力,甚至還比政府更大更多,在普世各國發生急難救助時,長老教會總是能給予適時的協助。第三他要感謝台北中會南門教會的同工、小會、長執與兄姊的支持,若沒有他們的相挺,他很難做好總會議長職分,最後他感謝眾教會牧長兄姊的代禱。

陳見岳發表就任詞時表示,感謝所有牧長的託付讓他當選總會議長,也選出第64屆總會幹部,讓長老教會繼續向著標竿直跑。他說,長老教會有完整體制與運作,是一個有組織的教會,讓大家可以一棒接著一棒往前奔跑,雖然第63屆總會議長這一棒真的跑得很辛苦,但在眾人代禱支持下跑出了好成績、拚出了好成果;他也邀請大家繼續支持總會、為長老教會代禱,成為台灣這塊土地的祝福,落實耶和華祝福滿滿。

(攝影/林宜瑩)

「定根本土、胸懷普世」這是陳見岳對第64屆總會幹部的期許,讓長老教會成為普世大家庭最佳的好夥伴,廣傳福音擴展神的國度;最後在Abus Takisvilainan以原住民歡呼儀式、以及陳見岳帶領全體正議員禱告聲中,完成第64屆總會通常議會第一天的議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