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屆總會通常議會】長老教會與勵馨基金會簽約

(攝影/林宜瑩)

【邱國榮台北報導】4月24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4屆總會通常議會之第2天議事通過由普世關係委員會提出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簽訂合作協約案」。提案通過後,隨即舉行簽約儀式。

致詞時,總會議長陳見岳牧師表示,未來雙方在宣教、人才、資源共享上,必然會是一加一大於二。勵馨基金會董事長林靜文律師則期許雙方共同發揮基督的愛與公義、和平,傳揚福音的精神。

陳見岳引用羅馬書8章28節,「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表示長老教會與勵馨都是愛上帝、愛這塊土地、愛這塊土地上的人民,雙方都是被上帝呼召出來的團體組織。勵馨基金會從長老教會而出,在台灣所做的服務及貢獻,社會有目共睹。未來雙方資源共享,成果必然是一加一大於二,彼此應該盼望,都在台灣榮耀上帝的名,使台灣人民得福、榮神益人。他也感謝上帝與本屆議員成就這樁美事。

林靜文表,在多年的禱告及聯繫中,今天雙方終於簽訂宣教合作協約,希望未來彼此在專業領域上互相合作,共同發揮基督的愛與公義、和平,傳揚福音的精神。她希望簽約後,兩機構能夠陪伴受苦的人,傳揚上帝的福音。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