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基建癌症大樓 韓星李棟旭義賣相挺

(相片提供/東基)

【陳逸凡整理報導】據衛福部統計,台東癌症標準化死亡率全台最高,醫療資源缺乏與經濟困難皆是主因,為此台東基督教醫院籌建癌症醫療大樓,希望醫療在地化,讓患者免於就醫奔波之苦。為響應公益,台灣正官庄捐出韓星李棟旭擔任代言人期間拍攝的廣告衣物共79件,4月25日起在Yahoo!奇摩拍賣義賣,所得將捐助東基公益籌建癌症醫療大樓之用。

癌症醫療是長期抗戰,對病患及家屬來說,更是經濟的負擔。以乳癌為例,放射療程約需照射25至35次,意即患者有近一個半月需要每週5天往返醫院,患者如在醫院附近沒有親友可借宿,就得付出高額費用短期租屋,往返台北的交通也是一大困境。頭頸部癌症患者因開刀困難,需依賴放射治療,更不適合長途搭車。這些東部長期存在的醫療困境,讓不少經濟困難的患者只能選擇放棄治療。

東基於2017年動工興建「癌症醫療大樓」,將引進多項醫療設備,讓東部患者能安心在地就醫。癌症醫療大樓目前仍短缺8000多萬元,東基對巨星李棟旭捐衣義賣深表謝意,並邀請喜歡李棟旭的粉絲慷慨解囊,一解台東人「在地治癌,不再奔波」的求醫夢。

這次李棟旭捐作公益義賣的衣服及物品總共有79件,5月5日以前,只要在Yahoo!奇摩拍賣網站搜尋「李棟旭廣告衣物愛心義賣」,就能找到活動商品。

(相片提供/東基)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