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青積極主動服事 台青招待學習熱情

【陳韋鑑採訪報導】韓國益山老會與彰化中會簽訂姊妹中會6年,首次有益山老會青年來台參訪,8月5日至11日,22位韓國青年到彰化中會拜訪。

此行成員以社青居多,其中包括2位傳道及3、4位大學生,在台灣的行程包括參訪竹塘教會的向日葵學園、彰化基督教醫院院史館與二林喜樂保育院等機構,青年們也分為4組由地方教會接待,並前往彰基分院員生醫院及二林分院門診佈道、參訪大城濕地,了解反國光石化運動;有趣的是當韓國青年在二水教會參加員林區聯合禮拜時,當日也有韓國三一教會兄姊前來參加。

在返回韓國前,青年在花壇教會舉辦「宣教之夜」晚會,表演韓國傳統鼓、舞,並以此敬拜上帝,節目也包括雙方中會的介紹以及彼此的代禱等,現場吸引超過300人參與。

彰化中會傳道部長劉德行牧師表示,「韓國青年傳福音的熱情令人印象深刻。」有次教會青年帶韓國青年逛夜市,韓國青年居然就在夜市傳福音,並且邀請人來作禮拜,就是這種主動積極的熱情,才會讓他們到哪裡都傳福音。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