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慶佳節 嘉中婦女喚起宣教負擔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嘉義報導】「嘉義的第一間教會叫什麼名字?」「嘉義中會超過百歲的教會有哪些?」「中會內哪間教會有方舟外型?」嘉義中會婦女部5月4日假嘉義基督教醫院路加堂舉辦「母親節聯合感恩禮拜暨慶祝大會」,節目中特別加入「我愛嘉中」有獎徵答,姊妹們在緊張刺激的氣氛中舉高雙手搶答,期盼一舉答出正確答案,抱回豐盛禮物。

(攝影/陳逸凡)

嘉中婦女部長高麗娟分享,這次大會特別加入有獎徵答,邀請在地牧者設計題目,含括歷史題、地理題、特色題,其實是有感於從外地移居嘉義的信徒對中會了解十分有限,包括她已移居嘉義近20年,卻發現完全不認識中會,後來詢問身邊及其他教會姊妹,發現大家都不太認識,因此期待藉著有趣的方式,讓大家更認識嘉中的樣貌及歷史。

高麗娟說,有獎徵答活動要帶出來最重要的訊息,是希望姊妹們一起為嘉中禱告。從題目可看見嘉中超過百年歷史的教會就有21間,但近10年只新增2間教會,以嘉中73間教會數來說,還有很大努力的空間,「以前我們不知道,現在我們知道了,因為數據很清楚,期盼我們能有傳福音的負擔在裡面。」

嘉中議長龍瑞華牧師以「哈拿的祈禱」為題證道時,分享自己作為兩個孩子母親的心情,有煩惱也有快樂,但她認為最重要的是孩子能全心敬畏神。她勉勵媽媽們能以仰望的心為孩子祈禱,永遠不要向孩子說「我對你很失望」,因為每個人都是上帝最棒的孩子。

當天的節目除了有獎徵答之外,還有祥和教會與祥和管弦樂團帶來的心靈饗宴與歌唱,新營教會、關仔嶺教會、新港東教會聯合讚美操,以及虎尾教會的西班牙番茄舞。

(攝影/陳逸凡)
(攝影/陳逸凡)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