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迦教會結婚週年紀念 愛情成為見證

(相片提供/彌迦教會)

【林婉婷屏東報導】5月18日上午,屏東中會彌迦教會舉辦首屆「結婚週年紀念感恩禮拜」,記念婚姻之約的同時,也將親密關係帶到上帝面前,願神的愛再次澆灌在誓言中,成為夫妻、家庭、家族的祝福。本次入選的「恩愛夫妻」分別是婚姻邁入13週年的教會牧師蔣龍煌與牧師娘陳雅音,以及婚姻邁入31週年的教會執事倪高仁與邱淑玉。

(相片提供/彌迦教會)

身穿西裝與長裙禮服的「恩愛夫妻」,在眾人掌聲、歡呼與紛飛彩紙的歡迎下,步上紅地毯、走入禮拜堂。禮拜由退休牧師梁瑞麃主禮,他以創世記2章21至25節為主題經文、「上帝主婚」為題,談到上帝對人類婚姻的計畫以及人類如何回應這份祝福。儀式設計方面,兩對「恩愛夫妻」共同點燭並在誓約書上牽名,象徵願意將愛情關係與婚姻經營交託上帝帶領。

(相片提供/彌迦教會)

在給彼此的感謝文中,蔣龍煌提到「每張別人眼中完美的照片,背後都經歷許多的淚水、爭扎、破碎、和重塑的過程」,由衷感謝妻子陪伴與上帝帶領,陳雅音表示自己從蔣龍煌身上學習勇敢突破困難。

倪高仁因為妻子而接觸信仰,他感謝妻子在貧窮、患難與疾病中始終堅定做他的依靠,邱淑玉則說「人們總是會看見我們光鮮亮麗的外表;不會有人知道我們經歷的過程和辛苦。我們一起吃了多少苦?流過多少淚?也只有我們和上帝知道」並大方示愛、要和丈夫攜手到終老。

承認婚姻關係需要上帝扶持是勇氣,也是美好見證,因著信仰,真摯愛情從「愛情墳墓」中浴火重生,就像是耶穌死而復活的大能。

(相片提供/彌迦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