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頌合唱團 藉音樂撒下福音種子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2016年成立的香頌合唱團,5月11日晚上於台中衛理堂舉辦母親節福音佈道會,一系列優美曲目,讓現場約150人在週末夜晚享受兼具心靈與聽覺滿足的饗宴。

現任團長邱碧惠表示,團員對音樂充滿熱忱,共同願望是快樂而自在歌唱,豐富生命,藉著音樂薰陶美化心靈,進而冀望提升社會的音樂風氣。因指揮、鋼琴伴奏及多數團員是台中教育大學校友,2017年合唱團更名為「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校友總會香頌合唱團」。

現任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也是團員,她表示,香頌的演出都會結合公益與信仰,如6月30日將前往彰化永福教會參與主日音樂會、9月8日在台中中興堂為育幼院慈善表演,盼讓民眾認識合唱之美,傳達信仰感動。

曾任國小校長的團員陳淑玲表示,團員練唱的曲目很多都是基督教作曲家因著信仰感動,而創作有關上帝榮耀與耶穌救恩之內容,為讓未信主的團員能體會,因此會邀請他們一起聚會查經,例如去年就曾邀黃秀寶以《從懷疑到相信》這套教材,幫助約15名尚未信主的團員認識基督教信仰,將福音種子撒在他們心中。

香頌合唱團每週日晚上在台中教育大學練唱,邱碧惠表示目前缺男性團員,歡迎喜愛唱歌的弟兄參加。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