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版「國際宗教自由論壇」5月30日登場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國際宗教自由論壇(Taiwa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Forum, TIRFF),5月30至6月1日於新竹聖經學院舉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日前邀請總統蔡英文參加TIRFF時,也向蔡總統表達此次論壇邀請來自世界各國與各宗教領袖、其中也向達賴喇嘛提出邀請;對此,蔡總統除允諾參加宗教自由論壇開幕式,對邀請達賴喇嘛來台參加論壇,也表達歡迎之意。

據了解,5月30日至6月1日的TIRFF後,今年7月16至18日,美國也會接著舉辦部長級的國際宗教自由論壇,有80國以上代表會受邀參加,其中包括台灣及長老教會代表,因此美方非常重視TIRFF,對外發表的相關內容,也會在美國的論壇上發表。

5月22日,總會舉行TIRFF第4次的行政籌備會議時,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會理事長楊憲宏、及現任秘書長邱齡瑤也全程參與。另外在這次TIRFF中,台灣義美食品公司也會提供各式點心,其中還包括夏季才有的各種冰品。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