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回應:我將所有都奉獻

王彥奇

展信平安,我是宜蘭監獄受刑人王彥奇,感謝您們之前寄送給我的《新眼光讀經》書籍,因為有著你們全體無私的努力與付出,每期都是如此精采與令人期待。

自從去年身體微恙而發病療養迄今,陪伴我度過人生低潮的是每期《新眼光讀經》的文章。文章有的是勸勉、有的是感恩,有的是祝福,使我不再怨天尤人與自暴自棄,謝謝您們的用心,相信也有許多人與我有著相同的感觸與感動。

隨信附上最近生活中的體悟文稿及郵票奉獻59元。因為我是為受刑人,工資不多,1月只有2元、2月22元、3月17元、4月26元,共67元,扣除此信郵資8元。我將所有都奉獻,雖然和其他弟兄姊妹的奉獻相比,有些可笑,但這是我身上所有的錢,亦是我小小的心意,希望您們別嫌棄。

再次致上我最真摯的謝意,謝謝您們給我的幫助,同時也祝福您們在耶穌基督的保守與看顧裡,都能健康平安順心,福杯滿溢。 (作者為宜蘭監獄受刑人)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