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陽採訪報導】勵馨基金會南投分事務所5月30日舉行馨晨獨立宿舍成立感恩禮拜,由靈性關懷師范睿明牧師主禮,願該宿舍能給受暴婦女安全溫馨的家,幫助她們重新出發。

范睿明以「恩典的住居」為題證道表示,這是一條恩典之路,感謝上帝看見服務中的需要,也看見受暴婦女的焦慮,因此感動愛心屋主願意無償提供給基金會使用,讓服務過程中受暴婦女最擔心的居住問題獲得解決。

關懷受暴婦女的社工劉雅芝表示,受暴婦女在接受勵馨幫助後,可自力更生在外租屋時,遇到的困難不是負擔不起房租押金,而是屋主有偏見,不願將房屋租給單親媽媽。當她將此問題和屋主藍先生分享時,藍先生慷慨表示願意把他位於南投的房子提供勵馨無償使用,在服務弱勢的道路上與勵馨一起同行。

勵馨南投分事務所主任陳延道表示,在資源有限下,經同工精心布置,屋內也煥然一新。禮拜中,靈性關懷師連嫣嫣牧師將十字架掛在客廳,代表這是上帝祝福的家。陳延道說,「馨晨」宿舍是勵馨南投分事務所募集的第一間愛心獨立宿舍,願今後居住在這裡的每位姊妹,每天都充滿平安喜樂,日日都有「馨」香的早「晨」。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