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記者Umav台南報導】5月30日傍晚,台南神學院與長榮大學神學系學生於長榮大學球場舉行「榮神盃」球類友誼賽,約60人在汗水與歡笑聲中藉由運動交流,促進美好友誼。「台南神學院」臉書粉絲專頁也轉貼活動,肯定神學生透過互動建立信仰旅途中的情誼。

南神學生會交誼部部長陳甲均表示,榮神盃球賽約有6年歷史,由於隊伍只有南神與長榮神學系學生兩組,因此競賽輸贏並不要緊,最重要的是透過球類聯誼,年輕人彼此互動,也讓南神學生有機會跟「未來的學弟妹」認識。就讀南神道碩一年級的高佳恩,擔任本次南神排球隊教練與領隊,指出神學生除了在課業用心,也要懂得與同工建立團契關係。他期待往後也有機會跟其他神學院或相關系所合辦球類活動,促進交流,「因為大家未來都是同工。」

南神為台灣最早設立的西式大學,設有培養全職傳道人的道學碩士班。此外,為回應社會轉型需求,並符合政府相關規定,2017年以「南神神學院」名稱向教育部申請立案通過,目前設有神學研究所文學碩士班,及基督教研所(含教會音樂組及宗教社工組)文學碩士班,歡迎對宗教、神學、社會工作有興趣的人報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