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屏東中會教育部延續「以利戈青少年同工訓練」,1月起(2月暫停1次)擇一禮拜日下午齊聚於潮州教會學習。今年度開設6種課程:讀經、說故事技巧、基礎鋼琴/鍵盤、基礎木箱鼓、街舞、禮物包裝與製作,並將於7月27日晚間7點在佳冬夜市、8月24日晚間7點在新埤國小、9月29日下午4點在枋寮火車站與藝術村舉辦佈道會。6月16日是佈道會前最後一次上課,各班都把握時間加緊練習。

鋼琴課。(攝影/林婉婷)
木箱鼓課。(攝影/林婉婷)

分班上課前,繁華教會牧師林咨佑信息短講。透過聖經中記載以賽亞回應上帝、接受差遣的故事,林咨佑指出,上帝在尋找兩種人:可差遣與可出去的,前者是有能力,後者是有意願。潔淨心靈、裝備技巧就能服事,因此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可差遣」的人,但能像以賽亞那樣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的人並不多,鼓勵在場青少年們在經歷近6個月的裝備後,都成為能夠、也願意為上帝所用的人。

(攝影/林婉婷)

今年參與以利戈的教會為車城、溝仔墘、萬丹、潮州、佳冬、崙上、繁華、新埤、大鵬灣、枋寮、迦南等11間教會。而佈道會初步流程是敬拜讚美與舞蹈為破冰,接著木箱鼓與鍵盤演奏、戲劇、街舞、信息分享、有獎徵答、小提琴演奏,並以禱告作結;期待這樣的信仰行動產生人群互動,也幫助青少年們獲得學習的成就感與參與服事的自信心。歡迎弟兄姊妹屆時親自到場、共襄盛舉,給予教會青少年們支持。

禮物製作與包裝。(攝影/林婉婷)
說故事。(攝影/林婉婷)
街舞。(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