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T將登場 願青年在各角落成盼望記號

(相片提供/總會青年委員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由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主辦的「我愛台灣宣教營」(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簡稱ILT),今年6月26日至7月13日將盛大登場,「行前說明會」在新竹聖經學院,隨後有10天到台灣各地教會服事,最後3天齊聚在南投埔里謝緯紀念營地舉行「行後分享會」。

總會青年、大專事工幹事李信仁牧師表示,ILT鼓勵台灣及普世青年以信仰的用心體會,一起分享上主所賜台灣的生命力,當台灣與國外青年齊聚一堂,前往台灣各地教會的服事中,能更深認識與連結台灣這塊土地,傾聽上主對年輕人的呼喚。

今年ILT的主題為「上帝國的角落」,李信仁期望,在台灣無論鄉村、都市、部落、海邊、山區等各角落,參與ILT的青年和各教會,都成為上帝國 「盼望的記號」 ,就如同以賽亞書42章10至11節「要向上主唱一首新歌;全世界都要頌讚他!海洋和其中的生物都要讚美他;海島和島上的居民都頌揚他!沙漠和其中的城市都要高聲歌唱」般連結在地與普世,各個角落向上主唱出頌讚的新歌。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