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祈禱早餐會 為台灣家庭等代禱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第19屆國家祈禱早餐會,6月21日上午7點半在台北世貿國際會議廳舉行,為台灣能發揮「關鍵的影響力」禱告。祈禱早餐會祈禱提到,一男一女的家庭是正確價值;蔡英文致詞提到,期待基督教多為遇到困難的家庭禱告。

第64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陳見岳牧師信息分享,他提到人工流產的《優生保健法》遭到濫用,對生命不尊重的法律會對國家造成危機,然而有來自於生命的影響力,會是把國家社會帶往更美好的關鍵影響力。

對於同性婚姻的立法通過,他指出,保障人權是好,可是國家應更多用心在於如何使青少年有婚姻家庭的正常觀念,「婚姻家庭是社會的基礎,若這個基礎沒有好,國家就不會好」,全場鼓掌聲響起。結束信息前,陳見岳祝福總統蔡英文可以連任成功,連任不僅影響台灣,也在未來使台灣對世界具有影響力。

宣教士兼教育家彭蒙惠分享信息指出,她是台灣人,台灣每人都有影響力,台灣不要害怕碰到困難,台灣人團結一起勇敢向前,就是幫忙國家往前邁進,「Shine for Taiwan.(為台灣發光。)」

祈禱事項安排為經濟、族群、媒體、藝術工作、下一代、教育等祈禱。前浸信宣道會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現任顧問牧師)為教育禱告時說:「一男一女的家庭是正確價值,也是歷史的關鍵角色,提升生育力,使國家有影響力。」現場「阿們」聲響亮、不絕於耳。

總統蔡英文致詞提到,政府為照顧弱勢家庭定下諸多政策,照顧家庭及下一代是政府無可迴避的責任,總統蔡英文感謝國家祈禱早餐會為下一代及家庭禱告,而政府會建置政策法令守護家庭,期待基督教多為遇到困難的家庭禱告,讓世世代代都發揮影響力。

蔡總統也提到台灣的宗教自由度已是世界最高的國家之一,「在此感謝,台灣社會因祈禱而更美好,無論是社會需要幫助的家庭,或是國際需要宗教自由的地區,我們繼續做世界的光鹽,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力。」

(攝影/邱國榮)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